close

這次去依舊是瘋狂的三天

只是少了幾個人陪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的行程,頂多加個朋友

 

這次上去不用夜排了YA~

住上次朋友住的 “ 旅行的意義 ”

雖然是一間很小很小的背包客棧,但是裡面卻滿滿的溫暖,像一個外地的家一樣

   →這是一樓的客廳小角落喔~!放上了一些明信片,小桌子上還有留言本可以寫!超用心的啦~

這是連韓飯姊姊都說很可愛的一間背包客棧!

裡面有四隻很可愛的貓咪~但是只有一隻比較親人啦(我覺得)

 

原本預定的行程因為姊姊門的班機延誤所以整個大Delay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沒什麼事情xDD

 

只是原本想說14號就是仙上台北跟朋友吃個飯逛個街

結果沒想到我才剛去買要送的禮物,就接到迷妹朋友的電話說在101鼎泰豐

害我拔腿狂奔!(途中還跟朋友相約一起奔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到101之前他們都還在吃~~

只是跑得很累很喘啊....我可是穿著高跟鞋QQ

其實奔去101也只是想親手將禮物交到他們手上而已

所以去完就去做指甲啦~~~~~~

 

感謝朋友相陪一起去做指甲(其實朋友途中還跑去文具行買東西xD)

做完還硬要在Luxy斜對面坐著吃完我的第一餐才回“旅行”

IMG_0155.JPG  → 真的很喜歡亮色系啊>///<

 

 

第二天,除了追還是追啊!

悲劇的就是下雨唄...而且是在人潮最擁擠的“排隊”的時候下雨...

不過大雨澆不熄熱情的~是不是~~

這次A區就是一直看我的大本命 方旻洙啊!

SOLO在我面前,褲子要掉不掉的,渾圓的屁股...看得我鼻血都要噴了

想去幫忙穿起來(?)

 

原本不打算追慶功或飯店因為沒錢坐車QQ

但是要一起的朋友有多一點所以選擇坐計程車到慶功現場(PS這裡沒有追車喔 是直接到現場等沒有跟車)

只能說這群人吃超久的感覺很餓.....等到我腳痠 Dancer都下來抽菸完手機了

他們還在吃....姐趕捷運啊!

總之在他們吃飽喝足姐腳痠腰痠又餓又感的情況下終於出來回飯店了

礙於時間所以就沒有跟飯店直接回“旅行”啦~~~

※ 小插曲是因為我穿著15公分高跟鞋奔跑嚇到了在旁邊的Dancer,Jae由衷的感到抱歉T~T

 

 

Day-3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無法送機就是送飯店了

沒睡飽還要早起送你們...真心累啊

跟去年一樣一早到卻等到天荒地老......

但是還是很愛很愛你們的~~~~^o^

Day3就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就是等到累等到暈等到想回家.....腦子是空的!

 

IMG_0134.JPG  → 死盯著君品的門,看著幾個什麼時候要出來!

 

IMG_0149.JPG  → 看到保母車的瞬間感覺就是要打仗(?)了..每個人都火速準備相機啊~果然是迷妹

 

 

送你們出飯店之後狂奔上客運

準備回家休息了!

 

這次演唱會感受到很多

你們對舞台的熱情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了

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或許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是有進步而且進步很多很多的演唱會

 

對舞台的熱衷度熱情度,是決定你能站在哪個位置的關鍵!

Thank U TEENTOP

希望你們可以再次來台灣開演唱會

也希望我們可以快點見到面~

(表示認識的歐逆說,你快點去機場追方旻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 _ 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